終於終於 就在 禮拜5 成景了~~~

 

這一缸呢 說實在呢 也不知道 維持了多久呢~~ 途中 修剪了 許多次

然後 修剪起來的 再繼續 種植下去  才能 造成 水草 茂密的 景觀~~

 

這缸是第1個成景圖 也是 拖了很久的一個景

雖然不是很水~~ 但是 至少 我有努力過XD~

而造成了今天的 處女缸XD~~

 

 

在拍攝過程呢 都自己來呢~ 雖然 沒有魚 也拍的不是 很讚~ 但是

雖然 很累 但是 很開心呢~ 拿著吹風機~ 根 橋檔光的 角度

拍了 好幾張 才有這幾張 成景圖~

 

DSC06903.JPG  

各為大大 幫我比較看看 2張 圖 哪一張比較好呢~~

 

DSC06905.JPG  

 

拍謝  太新手拍出來的照片XD~~ 傷大家的眼了 哈哈~~

剛好 友這個機會 也拍了幾張 照片~~

DSC06907.JPG  

缸裡的 主角~ 玫瑰蝦 但是 很紅呢XD 剛好 拍完成景 剛好 出現

太顯眼了 擺明 是要我 讓他入鏡頭~~!!

 

DSC06913.JPG  

很喜歡 從上方 看水中裡的草~~ 愛呀呀~ 綠宮廷 太喜歡了 真夠綠的 還很茂密呢 設缸到成景只修剪了1次 呵呵~

但是但是 缺點阿 小紅莓 偏菊色了 天氣稿的鬼 真是的~~ 話說 平常真的沒有可以這樣看的時候

因為呢 燈句 市直接 放在缸子上方的 所以 真的不能 直接看到草~ 而也

藉著這是機會 看看 從上面 俯看水草的感覺呢~

DSC06910.JPG  

牛頓 是個 漫好 上手的水草

雖然 也只修剪了1次 剛開始 剪完 都會 覺得 新芽 長不太出來

但是 適應了 馬上 爆出好幾科 新芽出來 茂密感也很好 呈現~~!!

 

這次的成景  我給自己打59分 差1分及格

而這1分 就是 景的問題 煤顯眼的 硬體~造景 所造成 看起來 很空~

但是 差1分及格 能讓我自己 覺得 下次可以在造景方面 多做點功課 ~ 草的方面 也可以在加強~

但是 我還是很努力的 把這缸的表現 給大家看~ 所以各為大大 真的 友哪裡 可以 改進或是 注意的地方

竟量根小弟 我 說說看~ 這樣下次 就會比較注意 也部會忽略了~  感恩蛤~~

最重點的是~~!! 感謝  小不點大大~~!

她是指導我 最多 的大大 ~哪裡 要改進 或是 硬體 設備 需要什麼 她都會跟我提醒或是 建議~!!

而他的人 也超好的~ 只要 有時 會修剪水草 她都會 贈送給我 真的很感謝~

而且 水草 擺放位子 與 如何種植 他也會跟我說 該放哪 種植怎樣 根水草的 生長情況~ 依景與擺放位子都不同~

所以 這個景 最大的 功勞 是小不點大大~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景 水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