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今天中午 忽然被宅即便~ 叫醒了~~

可能 我沒注意到 大哥的回應  忽然嚇到我了~說我有包裹~ 映像中沒人要送我草種ㄋ ~ 結果在下午 用電腦時才發現

現在這邊 謝謝你了 這個驚喜 太大了 眼睛都亮了起來我找很久的牛毛氈 跟草皮~~

既然草到了 那就.....動手吧!!

過程 也是簡略 因為 草太多了 分的好累種的好爽~~ 哈哈哈

以下圖片就是剛剛種時的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571.JPG

水垢換完水時才會清 哈哈 別注意那些小地方

 

看完時 大大們 有什麼意見的 請提供給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