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這這這~~~

DSC01603.JPG  

這缸造景 是我第1次的 造景~~ 而也是 造景快要幾個月的景了

而為遲遲不翻缸了 而因為 我呢 是個高1學生 ~ 所以 經費都有限 目前只想把我的景 再用到最完美~最成功的一部分給各位大大(這是藉口嗎XD~

但是 這其中 我學到了很多 草的生長跟 她的生長範圍 與 注意的事項  根 底部肥 與液態肥得重要性  另外燈光 與 平時換水的注意

而在這個網站 認識的大大 的建議 都是最有用的 總比出去被人騙好~~

而解答我最多 也是德大哥~ 雖然 我問題最多XD~ 但是他也是都回答了我 並且建議我很多東西 燈光 底肥 還有嘗試~~

有些她沒遇到過的問題 他也是都會幫我看誰友遇到過 或者是物品要去哪裡買~~

雖然 造景還是很淺~ 但是 總算 交出一張成績單了~~ 雖然 左景 還減了頭 等他長~ 但是成景 一定 不會漏氣的~

最近也遇到了問題~~ 如果有大大 有解決過的 可請幫我解答~

就是在右景的 沙子下 最近在高溫的情況 爆出黑毛~~ 而缸中 也有生物 大合 1-5隻 差不多~ 黑殼 數之~ 白玉1隻 但沒在清都在追魚蝦 小侯x1 搞自閉 不長出來~也沒啥在動~

小精靈x1 有很努力在清 但是梅納麼厲害 能清2尺缸~~ 想用生物 跟增加co2來解決  借問 各位大大 有什麼使用過的 生物 還更有用的 或者co2增加的量 co2平常都是開燈1秒3-4顆

晚上關燈  7秒一ㄎ~  最近葉片上 也有出現 黑黑一點點~ 好像長斑似的 友遇到過的 大大 幫忙小弟解答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