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 之前就有改景了  但是 改了一小部分~ 可能部會很明顯 請各位看看 是哪個部分改景了^^

另外 還要感謝 德大哥 贈送了 草給我~ 讓我有這個機會掩飾 我草缸 醜的一部分~^^

我還把 紅宮廷 根牛頓 修了髮型~~ 整個便的清爽了~ 因應 夏天 讓他清爽點XD~

DSC01602.JPG  

我還把55W 雙燈 把他的腳 拿掉了 讓他直接架在 缸子上 但是 有意個 超棒的 問題 也是大家想問的問題~

就是 溫度 真的好高 高到我頭在燒了~ 晚上 開燈家丟冰塊 很免強的 降到28-29

早上中午去上課 我都不知道 原來 草也是需要泡溫泉的~ 溫度真的會漫高的~

DSC01603.JPG  

綠宮廷 都駝背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病XD~

疑~ 我缸子 造景好久了 都沒翻XD~ 一直改景一直修剪 在撐吧~XD

各位大大 看完了 給小弟個建議吧 我會接受的~~^^ 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