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水族館 剛好打電話給我 說燈具 廠商送來了^^  

開心極了~~ 因為 幾天前 開個電燈 一閃一閃亮晶晶 給我~跳掉 然後然後他不亮了  傻眼

但是幸好 有保固 馬上說 幫我換個新的~~ 很有效率 2天 說修好了 但是2天 好久~~!!

馬上出發 衝去 水族拿~!!   順便看了一下fish~

繞了2圈 看到了 飛湖~! 挖烏  這次的飛湖 漫大隻的  不會像之前的 弱小.... 進缸 大和小軍團 馬上 攻擊

雖然這次進缸 也是有攻擊  但是 在今天看 穩定了許多照片如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569.JPG

 再這張照片裡 雖然主角是飛湖 但是 注意看 他上方的 一之物體~!  對沒錯就是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570.jpg

壁藻 雖然有3之蛋蛋螺~~ 再努力的幫忙  但是為了減輕他的負擔 我還購買了 這隻xx星的  其實是我忘記他教啥了xd 

她還會使用變色法 哈哈 我缸子後面是黑得 不用10分鐘 變色了 哈哈 讓我早上一度想找他沒找到 在下午他才敢出來見人

 大和軍團 昨天也一度想攻擊他 哈哈 太胖 飛不上去所以只能乾瞪眼了 希望能看到效果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